《超维术士》目前感想:小安终于成巫师了!

恭喜恭喜!

一千多章啊!才从学徒升级,这真的是我看的主角升级最慢的书……没有之一!(那些刻意攒经验的压级大佬不算)

副本真的是一个接一个从不停歇,感觉作者真的写的好细致,(换个词就是很水emmmm)基本安格尔出个门就有副本刷,不出门就刷炼金副本。

强,无敌👍。

看埋的一些伏笔,以后的副本怕是只会越来越多。看其他巫师,苦修几年几十年是常态,小安基本在副本里没有出来过,所以积累了那么多副本经验他不升级谁升级?

关于安格尔学徒时期的小伙伴,现在的作用我感觉就是见到他就站边摇旗呐喊喊666了。完全帮不上安格尔什么忙啊,只能用来衬托他……

托比掉线好久好久好久了,诶,想它。

感觉升上巫师后作者给安格尔设定的升级速度应该会提升了,涉及的敌人层次应该最低就是巫师了吧。

❤❤❤看到目前的一些未刷副本相关整理:

1、培养出变形虫然后去探索旧大陆的元素消失之谜——潮汐世界。

2、完善梦之旷野的权能和建设巫师界互联网(?)

3、完成深渊那个原住民大陆的迁徙任务和建设野蛮洞窟深渊前线分部?

4、去霜月联盟领取月之华和霜之章(是这俩东西吧?)

5、去天空机械城当学徒们的评论员(大概就是装逼打脸吧)顺便告诉全巫师界:我,安格尔·帕特,成为巫师啦O(≧▽≦)O

6、长期任务:没事去魇界转转更换下过时装备,和莎娃冕下合个体(经过这么多合体经验,我认为莎娃冕下是个男人,他就是安格尔在魇界的投影吧!非常希望在前文那些说莎娃是女主角的本章说piapia打脸!)。让女王大人刷刷存在感,好让读者们加深这个角色也许是最终boss的印象。

7、涉及到安格尔的新技能任意门,这个门应该是本文的主题:超越维度去玩耍了。主角一开始创造这个巫术就引了世界主意识降临,然而升级巫师完善创法又引了主意识的注意力,看来后期围绕这扇门就能让作者水个几百章(要是这个门完善一次就让主意识降临一次就好玩了哈哈哈哈,让巫师界疯狂懵逼去吧哈哈哈哈)

8、关于深渊世界那个相位之门,应该是作者准备要开的新地图了,不知道是其他域还是源世界,毕竟作者设定的世界观真的太大了,都过一千五百章了主角还在南域……深切希望作者在安排安格尔去新地图的时候带上桑德斯!这是最低底线!

9、这个是我最抓耳挠心的,托比空间羽毛里那个叫卢克斯还是卢布斯的脑袋的神秘物品什么时候才能被安格尔发现啊!不要一直不说啊!我想看发现时安格尔的惊喜和导师大人的惊吓啊!急死我了啊!(总觉得这玩意跟幸运卷轴好像啊,而且是百分百实现的逆天物品,该不会到时候找不到幸运卷轴用这玩意儿代替了吧?这又要涉及怎么把神秘物品带入梦之旷野的问题了……希望不是这么大的伏笔😒)

❤❤❤然后是可能会出现的副本猜测【纯属胡说八道随便看看就好🌹】:

10、关于桑德斯的第二人格(没戳就是辣个中二又狂野的叫小安“吾徒安格尔”的蓝人),总觉得这也算个伏笔吧,也许导师后面会和第二人格争夺身体控制权什么的~也可能第二人格是导师的升级道具,可能融合了第二人格导师就踏入传奇什么的,又或者导师的魇魂体又肥来了什么的~

11、魔神阴影因为莎娃冕下的【普通一拳】k·o掉了(噢~赞美莎娃~),但魇界生物降临南域这个副本应该后面还有戏份吧?其实我还挺喜欢看那个弹琴的狐狸和唱歌的青蛙搞事的。

12、哦还有个一个贯穿到全文的大线,乔恩导师的恢复,看来小安最后还是要被迫走上跟世界意识硬刚的道路,真是这样就喜闻乐见了~

13、关于辣个所有人都瞎了眼当成废品的天外之眼。这玩意应该是小安逆天的主要道具了,苍蝇搓手期待后面的戏份。(要不不搞事,要不就抢世界意识的食,可以说肥肠大佬了233世界意识已经委屈到嘤嘤嘤了啊喂!作者真的不考虑让它们俩组个西皮嘛嘻嘻嘻嘻)

14、冯画师。【这个人不知道怎么描述,因为作者没仔细介绍过。但冲他喜欢搞事,是重要配角没跑了😉】——主角重要副本的产出人,期待他后期的搞事率。

15、神秘物品,安格尔已经涉及过神秘物品的炼制,后期炼金应该会炼……吧?真炼成肯定要震惊全世界了。

16、可以固定的巫术位有几个来着?很期待后期安格尔的创法的说。

↑以上完全是个人猜测,追了文的应该看得懂,还有什么补充大家可以留言,反正我已经想不出来了。

下面是cp脑发酵:

桑德斯和安格尔最近相处越来越像老夫老妻了…而且以目前的副本状况,俩人基本绑定出行了…咳,应该是老夫少妻?

其实我一直好奇一个小细节,为什么桑德斯那些仆从都叫安格尔为【帕特少爷】吖?

注意,重点在【少爷】。——完全是桑德斯是老爷安格尔是少爷的既视感。

原来从一开始导师就和小安是一家人了嘛。😏

后来苏弥世(桑德斯的大徒弟)不是回来了吗,古德管家当时好像叫的是【苏弥世大人】吧?芙萝拉我没怎么注意,因为这位女士后文基本隐身了,我都快把她忘了(摊手,明明前文着墨那么多的角色,不知道作者是不是也把她给忘了,连桑德斯和安格尔离开那么久从深渊回到幻魔岛都没有把芙萝拉牵出来溜溜……)

在天空机械城也是,桑德斯在第一次带安格尔进他那座房子就让1号设置了第二权限,我可以理解成安格尔是房子的第二主人吗?

噫~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桑德斯!

cp脑真的是好东西啊,看到什么都能脑补得停不下来【没错说的是我!】

最后!!!

很重要!!!

一人血书作者千万后期不要让安格尔抛下桑德斯独自出门刷大副本啊!求把桑德斯带在身边啊!【总有不好的预感,安格尔越来越强,导师越来越弱,能帮安格尔的地方越来越少,两人渐行渐远,最后导师只能隐身什么的】

求作者让桑德斯导师升升级吧,小安都踏上真知巫师道路了,导师怎么还在巫师二级转悠哇!再不升级导师都不能跟上小安的搞事速度了,虽然他一直没怎么跟上过,一直在震惊震惊,都快震惊疲软了……

求不要让导师当安格尔前期引路NPC哇!前期好多人都处于下线段了:学徒小伙伴半隐身了,芙萝拉基本隐身了,苏弥世大师兄完全活成了另外一本书的角色……

感觉导师最后也会步他们的后尘……

突然悲从中来。

希望是我的错觉。

评论(25)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灯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