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吸血鬼16

叶修重生向,只是重生错了种族

时间线紧随原著

渣文笔,ooc属于我

16、


孙翔出门时,正好在门口遇到两个拿外卖的嘉世队员。

“队长好,队长要走了吗?”他们是知道孙翔今天有事要离开的,只是令两人纳闷的是孙翔手上没有拖行李。

孙翔停下脚步,回道:“没,五点半的飞机。对了,你们帮我跟经理说一声我出门了,有事打电话。”

队员点头:“好的,队长。”

孙翔点点头,看了看手机时间,离去的脚步明显加快了许多。

俩队员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八卦和促狭。

“看来队长……”

“嘿嘿,应该是去见某人了吧?”

“把应该二字去掉谢谢,看队长头发还没干完呢,肯定是洗了澡换了衣服的,我好像还闻到了队长身上的柠檬味沐浴露的香气……这要不是见对象我当场干吃这瓶魔鬼辣椒!”

“你居然还去闻队长身上的味道,woc你好给啊!”

“滚滚滚滚滚!又不是我主动凑上去的!”

……

叶修正在和蓝雨众人告别。

蓝雨其他人先走一步到前面去等人,留下和叶修比较熟悉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大概是吃了叶修的大户,黄少天的心情高亢许多,终于不是那副被世界辜负了的晚娘脸了。不过吃饭是吃饭,架还是要约的。

“pkpkpkpk!至少要打10场!只能多不能少!不然你就等着吧叶修!”黄少天威胁道。

叶修敷衍的点点头,等人回了g市,要打几场还不是哥说了算。

黄少天怀疑的看着叶修:“说好了不能骗我啊!谁骗人谁是狗!”

叶修继续点头,为了清净狗就狗,小狗多可爱啊,还会汪汪叫呢。

黄少天偏着头将信将疑。

喻文州在一旁观察着叶修。

这一次见面,他总觉得叶修有哪里变了,虽然相处下来仍然是那个有点贱气有点猥琐但很可靠的人。

但总有些地方

不对劲。

苏沐橙转头便看到眉头紧锁看着叶修的喻文州,挑了挑眉,突然问道:“是不是觉得叶修好看了很多?”

喻文州松开眉头,摇头道:“不只是外貌。”

苏沐橙听了,没回话,只是看着不远处和黄少天拌嘴的叶修,神色有一瞬的恍惚。

她觉得叶修其实并没有怎么变的,但这是因为她经常和叶修见面,所以感觉不明显。

叶修确实跟之前的样子不同了,苏沐橙有时候拿出以前叶修的照片和现在对比,对比是很明显的。

其实叶修的样子并没有多明显的改变,但随着血族自带基因的潜移默化,叶修的体态、神色、气质,都会不可避免的会向更加优秀的血族那方靠拢。

他的肤色苍白,却因为有血食的供养,并不暗淡;他的瞳孔极黑,但有时候盯着那双眼睛,一瞬间会有种变成兽类般红色竖瞳的错觉;唇色也很淡,会不可避免地让人想象如果这双唇染上艳色的口脂会是怎样的光景;

身体有些瘦削,四肢修长,似乎那些年宅出来的脂肪一瞬间被驱逐出了这个身体。

变得更加人畜无害,只是因为他将锋芒那一面藏起来罢了。

就算他懒散的窝在那里,撑着千斤重的眼皮,嘴角带着嘲讽的笑意,也只会让人觉得:

——他将孤身一人在他的王座上沉睡。

……

在网吧见到叶修的第一眼,喻文州就发现了叶修的外貌变化。只是他对于外貌这方面并不在意,他更在意的是什么原因改变了叶修的内里。

或者是精神。

叶修现在的状态可一点不像被嘉世逼得退役的样子。

“叶修在改变。”这一点毋庸置疑。

苏沐橙笑笑:“是啊,大家都在改变。”

喻文州挑眉,他知道苏沐橙在偷换概念,也知道这是苏沐橙在提醒他已经无法在她那里获得叶修情报的讯息。

喻文州觉得无所谓。

他想知道的,总会自己去找出来。

叶修和黄少天走了过来,看来两人已经达成了共同目的。

“说完了?”喻文州问黄少天。

黄少天点头,眼里泛着愉快的光芒:“说完了,我们走吧队长。”

喻文州点头,然后对叶修说道:“我看了你带的那几个新人,有空一起练练。”

叶修肉眼可见的精神了许多,虽然觉得喻文州不怀好意,但这么大牌的陪练团摆在眼前,不吃就不是叶修:“好,不过我那几个都还是菜鸟,你们可别拿大号欺负人。”

喻文州笑:“放心。”

苏沐橙隐晦的翻了个白眼,在内心说道:不愧是你喻文州,没有机会也要创造机会。

然后两人和叶修苏沐橙道了别,向等在前方的蓝雨队员走去。

叶修双手插在兜里,也跟苏沐橙挥了挥:“我去孙翔那边了。”

苏沐橙看着走远的蓝雨,又看了看反方向的叶修。

“有意思啊有意思。”

“我先看看行情,再考虑买哪支,嗯。”

……

……

某高档小区,叶修走走停停终于到了目的地。某人夸张的呼出一口气,抬起仿佛有千斤重的手臂准备摁门铃,只是手指刚碰到门铃,旁边的门就开了。

“哎呦,你怎么知道我来了。”叶修疑惑道。

孙翔翻了个白眼,却不回答。而是把人拉进门,指责道:“我记得刚入住就把钥匙给你了,你自己说你亲自开了几回门。”

叶修挠挠脑门,心虚的笑了笑。这是孙翔的房子,他没事来这里干嘛。而且他们俩来这里大部分时间只是为了解决喂食问题,他觉得要进去也得是屋主在的时候才进去吧。

孙翔瞪着叶修。

懒死他算了!

被瞪的人摊到沙发上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赖模样,让孙翔非常蛋疼。突然他嗅了嗅,皱起眉头,脸色沉下来:“叶修,你去吃了火锅?!”

叶修闻言,过了两秒才慢动作抬起袖子闻闻:“我没吃多少,大概是包间不透气沾上了。”其实是想吃的,但是大脑和胃都不允许。

孙翔想着自己为了什么才神清气爽的出门,而某人还高高兴兴的出门吃火锅,顿时更加生气。

但又不知道到底在气什么。

——更加生气了!

“滚去洗澡!”孙翔从房间里拿出一套家居服,扔到叶修脸上。

叶修拿起遥控板打开电视,嘈杂的声音瞬间充斥在空旷的客厅中。他叹了一口气,喃喃道:“好吧好吧,我现在惹不起你。”

他懒懒散散捞起衣服,走向浴室。

孙翔哼了一声,往厨房走,顺便问道:“我没吃午饭,我做个饭,你吃么?”

语气仍然不好,但火气没那么大了,看来确实很饿的样子。

叶修的声音混着水声不是很清晰:“嗯……别做我的,你几点走……我等会儿给你煲个汤。”

听到最后一句话,孙翔的脸色终于好了起来,轻哼了一声:“那我自己吃……算你还有良心。”

“你说什么!”叶修在浴室大喊。

“洗你的澡!记得把换下来的衣服洗了,不准偷懒!”

“……”

厨房里响起菜刀碰到砧板上的声音,混着浴室的水声,客厅里的电视声,在这个最是平常不过的下午里,显得很是温馨。

等叶修湿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孙翔已经坐在餐桌上吃了一半了。

叶修打了个哈欠,感觉下一秒就要睡过去。没办法,吸血鬼这玩意儿习性跟猫差不多,都是白天睡得昏天黑地晚上嗨的不行的生物。

如果不是肚子空空如也,食物也正在准备中,手边还没有荣耀可以提神,叶修说不定能扑到床上秒睡。

叶修又打了个哈欠,行动迅速的窝到沙发上,将电视台声音调小,看了眼孙翔:“你就吃这个?”

孙翔挑着面条,胃口蛮好:“你以为我什么厨艺?”

叶修想了想,以孙翔的性格为切入点,能养出这种小霸王的家庭,肯定不会有什么下厨的机会的,在嘉世,会有专门的营养师为队员操心,再不济也有食堂外卖,总结下来孙翔平常亲自做饭的几率基本为零。

毕竟叶修本人的厨艺也仅在泡泡面的水平——不过那是之前。

“对了你刚才还没说你什么时候走。”叶修将窗帘拉开,沐浴着冬日难得的阳光。

孙翔几口将面汤一起收了,放下碗说道:“5点半。”

叶修又问道:“现在几点了?”

孙翔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见那人穿着他的衣服,跟猫儿似的团在沙发上,磨蹭间露出一截白皙的腰身,在阳光下白的发光。

孙翔眯了眯眼,将手机扣在桌上,哼道:“自己过来看。”

“哇,想不到你居然变得这么恶劣!”叶修抱怨道,但人是起来了。

本来也打算起来煲汤的。

看了时间,叶修伸了个懒腰:“看来时间还够,对了,我上次做到哪个汤了?”

孙翔想起最近总是被叶修投喂各种汤品,虽然味道很好,但总有种坐月子的错觉,抽了抽嘴角:“我怎么知道,菜谱不是在你那儿嘛。”

叶修摸摸下巴:“那我等会儿问问沐橙。”

孙翔无所谓的点点头,反正他喝着汤就一个好喝的感受,随便叶修怎么折腾。

过了一会儿,叶修看来已经跟苏沐橙说好了,便打算去厨房:“我去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

孙翔突然拉住他。

“?”叶修疑惑的看着他。

孙翔一把扣住叶修的腰,将人几乎拉进怀里,见叶修瞳孔逐渐变为红色,眼里湿漉漉的,却不是渴求,而是兽类见着猎物的贪欲。

孙翔顿了顿,另一只手挑开了衣领,低下头将脖颈凑近了一些,声音低低地,好像害怕惊扰到什么:“先喂你。”

叶修鼻尖充斥着柠檬的清香,但这清香下,血液的香味却更加浓重,似乎是玫瑰的浓厚,又似乎是柠檬的清淡。

倒映在那双已经完全变为竖瞳的瞳孔里,缓缓靠近的脖子,不设防的,甘愿献上自己。

——太乖了。

叶修张开了獠牙。

……

微风吹起了窗帘,倚在餐桌旁的两道人影几乎重叠为一体。

++++++++待续+++++++++++

苏沐橙:开盘啦开盘啦,沐橙客服温馨提醒各位亲亲,买股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哦~

孙翔:暂时滴人生赢家

别问为什么叶修厨艺突然max,一切bug和ooc都错在吸血鬼优秀的基因(顶着狗头逃跑)

喻队挺狗的,少天挺纯的(仅限叶修)

叶神的变化,是一点点的,跟叶修常常相处的人可能没什么感觉,但对于喻队这种观察入微的老狐狸来说那真不是太明显,只是喻队不注重外表,他更感兴趣的是叶修的内在。叶修藏锋,他是能看出叶修在藏锋的,他就是想找出叶修藏锋的原因,简单来说:就是作死。

关于为什么让孙翔在外面找个跟叶修偷情的房子……咳,我想了想,不管在哪里,让叶修进食,感觉都有被发现的危险,所以只能私设了,反正我私设太多不怕这一个嘛(摊手)

快了快了,翔哥独占叶修的时间已经是倒计时了。

这里还有一个设定:吸血鬼基因会让叶修变得更加吸引人,就是那种,万人中你第一眼可能看不到他,但是只要你看到他,你就一定会被他吸引,想靠近他,了解他,占有他(对就是这么苏!)

毕竟食物嘛,自己献上自己才更加符合优雅的血族的设定嘛~


评论(19)
热度(4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灯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