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周泽楷那惊人的行动力

*短小极了

*小甜饼

*本智障有无限大的脑洞

*其实也许是记梗?

*ooc

1、接人

一天晚上,叶修和周泽楷正在QQ上聊第二天两队友谊赛的事。

叶修:小周明天我们战队去和你们打友谊赛,记得让全队在轮回门口列队欢迎啊,最好弄个什么欢迎兴欣战队莅临指导什么的。(叼烟.JPG)

周泽楷:我去接你。

叶修:不用不用,哪用得着你来机场接我,还废车钱。

然后周泽楷就下线了。

魏琛路过,正好看见,嘲笑道:“老叶你表错情了吧,人周泽楷还跑机场接你,你多大面子让如今联盟第一人来接你嘿?”

叶修掐了烟,回了俩字:“呵呵。”叶修想说说出来吓死你如今联盟第一人是我男朋友你不知道吧。

魏琛还真不知道,所以他才敢这么嘲笑叶修。不不不也许他知道了更要嘲笑?

叶修想魏琛真是没下限!

临睡前叶修还在想周泽楷胆挺肥竟敢不回我话。

然后第二天一早,周泽楷就敲响了兴欣的大门。


就这么长了

对,没有了

也许下一篇还有

谢谢观看

论行动能力,我周泽楷不输给在场任何人!

这个叶修已经ooc到没边了,他他他,他竟然是个傲……

评论(3)
热度(69)

© 花灯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