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吸血鬼17

叶修重生向,只是重生错了种族

时间线紧随原著

渣文笔,ooc属于我


17、

第二天,嘉世旁边的酒店。

大厅里,喻文州手里拿着点名表,一个一个的勾在场人数,直到最后一个队员确认完毕,喻文州才将表格递给一旁的战队经理。

“可以了,走吧。”喻文州说道。

经理立刻招呼众人出门上机场大巴。

喻文州眼光掠过仿佛多动症发作的黄少天,见黄少天表情焦急,似乎真有急事,他才轻轻点了点头。

黄少天眼睛一亮,指了指外面,小声说了几个字,便偷偷摸摸跑了。

前面的经理眼力挺好,他几乎是立刻就发现了黄少天的脱队行为,他看向神色平静的喻文州,疑惑道:“少天这是去哪?他不跟我们一起走了?”

喻文州见经理心情很不美丽,借口一瞬间想好:“少天忘了买给他母亲让他买的h市特产了,他说他不会错过航班的。”

经理梗了一下,勉为其难道:“行吧,到时候跟我们一起就行,到时候记得罚他,不能开这个风气,不然队伍就难管理了。”

喻文州点了点头,跟上大家的步伐。

……

黄少天气喘吁吁的跑到手机营业厅,掏出自己的手机啪的一声拍在柜台上:“你好麻烦帮我拿一下这个手机的同款,我要买,比较急,麻烦快一点,谢谢!”

营业员怀疑的看着黄少天,这人带着能遮住整张脸的口罩,就算是热出汗了也没有把口罩取下来,一头黄毛,可能是路上风比较大,发型很凌乱,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可疑!不过见黄少天没有后续动作,营业员勉强相信了这个人就是单纯的买东西。

她叫人帮忙注意这个可疑的男人,自己进库房找东西去了。

过了一分钟,营业员带着抱歉的神情出来:“不好意思先生,您要的这款手机我们店现在暂时没有现货了,如果你有时间能否等10分钟,我们从其他门店调过来呢?”

废话我要是有时间还需要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来吗?!

黄少天心里爆着粗口,面上还是憋着气说着:“不用了不用了,没有一样的,其他颜色的有没?”

营业员查了查:“有的,同系列的粉色还剩下2台哦。”

“麻烦了,就要粉色了。”黄少天想了想,被自己臆想的画面乐到了。

营业员觉得这个人真的有点神经质,她握紧了将要报警的电话。

“啊对了,麻烦再买张卡。”

“先生带身份证了吗?”

“带了带了”

……

黄少天提着东西在手机店营业员看神奇生物的目光中坐上出租车:“师傅,去嘉世,麻烦快点我赶时间啊!”

的哥看这小伙子确实很急的样子,也不废话,车子直接飙了出去。

黄少天有幸坐到一次h市的都市飞车,恍恍惚惚结完账下车,进兴欣时差点没想起自己知名电竞选手的身份,几乎就要扯下口罩喊人。还是唐柔看到,拉到角落里。

黄少天道了谢,左顾右盼见不着叶修人影:“老叶呢?他今天不上班吗?”他居然没有在卡座看到叶修这个一天到晚都泡在荣耀里的网瘾青年。

唐柔指了指楼上:“二楼睡觉呢,他上夜班,白天休息的。”

黄少天这才想起叶修目前的职业来,哦了一声,唐柔见他可能找叶修有事,便说道:“果果去外面买东西去了,我带你去找他吧。”

黄少天苦恼的表情瞬间消失,笑道:“谢谢你啊唐柔妹子,你真是个好人,我相信好人会一生平安的!”

唐柔将人带到小房间门口,笑了笑:“你要谢我,什么时候在游戏里打一场吧。”她已经被科普了黄少天这人的实力和知名度,但没有亲自领教过,她是没什么感受的。

也可能是黄少天这家伙给她的第一印象很猥琐鬼祟的缘故……让她很难将剑圣和眼前这人联系到一起。

黄少天看着唐柔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喃喃道:“人不可貌相啊人不可貌相。”

他轻轻拧了一下门把手,门便开了。

黄少天狗狗祟祟打开门,小声吐槽:“老叶心也太大了点,睡觉都不锁门的。”

“我又不需要防什么,锁什么门。”叶修的声音在房内想起,很明显是听到了。

“哇,吓我一跳!老叶你居然醒着!”黄少天惊了一下,关上门转头便看到叶修睡眼惺忪的坐起来:“醒了就起来呗。”

“你来干嘛?”叶修问。

“你这什么态度……”黄少天嫌弃,手却将东西递了过去:“来,看看,给你买的。”

叶修接过手提袋:“是什么,早点还是午餐?”

黄少天拖过屋内唯一一张椅子坐下:“哼哼,打开看看呗。”

叶修拿出里面的包装盒,眼皮动了动:“这什么……”他还真没看是什么东西。

“……你不认识?!”黄少天是真的惊了。

叶修把东西丢过去,打了个哈欠:“你拆开我看看。”

黄少天嫌弃:“你是不会拆吧!”

被拆穿的叶修一点也不心虚。

黄少天三下五除二的打开,将粉色的手机放叶修手里:“想不到吧!”

叶修:“……”

“我仔细想了想,发现你的信用在我这里早就已经透支了,为了让你记得我们的pk约定,我特意去买了这部手机,到时候就算你忘记,我也会提醒你。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对你太好了?”黄少天得意扬扬说道。

叶修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在隐隐泛疼,他已经预见了自己收下这部手机后被黄少天整天夺命连环call的悲惨场景:“还真是谢谢你了…其实你知道,我并不是很需要这部手机…”

黄少天拍了一下椅子扶手:“怎么不需要,你需要,我也需要,这部手机就是为这而存在的!”

叶修被声音震的清醒了一些,见黄少天绝对不可能收回后,只好收下,想着以后找对策,他笑着说道:“好吧,盛情难却,我收下了,多少钱,我之后转你。”

黄少天表示就当是接济贫民了,他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男人,这点钱无所谓啦。

叶修挑着眉头,哼笑一声,让黄少天不由心惊肉跳。

挠了挠脸颊,黄少天笑:“对了你这个是新机,刚买的时候比较急我没让人激活,你拿过来我帮你激活一下,哦对了还要插卡。”

叶修将手机递过去,黄少天挪到灯光更明亮的地方,将手机放在椅子上,蹲在地上帮叶修激活手机。

叶修看着黄少天专心致志的摆弄手机,嘴里小声嘀咕着什么,蹲成一团,口罩被扒拉到下颌位置,头发乱兮兮的,看起来一点不像赛场上那个光芒万丈的剑圣。

感觉委屈巴巴的。

但他本人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叶修无声的笑了一下。

黄少天突然“嘶”了一声。

叶修问道:“怎么……”了?

一阵甜蜜的血液味道突然充满了整个房间。

叶修的眸子一瞬间变得暗红。

而不知情的当事人一点危机意识也没有,还将手举起来给叶修看:“啧,被这个针戳到了,话说这个卡也太难弄进去了吧。”

“我靠,还流血了,叶修你看看我这可是为你流的血!”黄少天将卡片小心推进手机里,将手机重新开机。

“好了,现在就剩激活了,我跟你说啊老叶,我为了流了这么多的血你可得回报我,我这个人很好满足的,你只需要在我找你pk的时候答应就行,怎么样我要求很低吧?”黄少天边弄边说道。

气氛突然有点凝滞。

黄少天感觉有些不对劲,心脏扑通扑通跳的极快,额头也有点冒汗的趋势。他不知道什么原因,心里很慌,似乎被什么可怕的东西锁定了,自己无处可逃……

更让他心慌的是叶修没有回话,甚至他还不敢看叶修……

而黄少天越慌,说话的语速也越快:“额,其实你要是有其他的补偿方式的话本少也无所谓的,最好是请客,诶你到时候到g市来吧,我总觉得这边的菜没有g市的好吃……pk什么的是绝对不会让步的!”

“少天……”

沉默良久叶修打断黄少天的喋喋不休。

声音近在咫尺。

黄少天猛地抬头:“哇靠叶修你怎么突然跑到我面前的?!”

只是一抬头,黄少天就看到了那双泛着不正常红光的眼眸。

这一刻的黄少天浑身紧绷到了极点,瞳孔因为恐惧而缩小到极致,心脏快速的跳动,几乎让黄少天有种心脏会蹦出胸腔的错觉。

“叶……修……”黄少天艰难开口。

他发现,自己好像动不了了。

只能看着这个明显不正常的叶修靠近,执起他的受伤的那只手,抬到快要触碰到叶修嘴边的高度。

针刺的伤口不大,就冒了几滴血珠,而血珠也被黄少天以碍眼为由抹掉了,伤口似乎将要愈合。

但叶修仍然能嗅到那股甜丝丝的香味,从伤口处不停散发出来,蛮横的冲到鼻腔里,让他的喉咙不停产生干渴的感觉。

“少天……”叶修看着黄少天的眼睛,瞳色在渐渐的变回黑色。

黄少天感觉自己似乎收回了身体的控制权,只要他想,他就可以抽出手,离开这个狭小而诡异的房间。

离开这个危险而诡异的叶修。

但他没有。

他看着叶修湿漉漉的眼睛。

鬼使神差的将手指抚上叶修淡色的唇,充分感受到那柔软而冰凉的触感。

“看来你想要这个?”黄少天用手指抵开叶修的唇缝,低声说道。

叶修“嗯”了一声,尖牙咬开那将要愈合的伤处,甜美的血液瞬间涌了上来。

他满足的眯起了眼睛。

明明是很诡异的场景。

明明应该就此离开。

黄少天却觉得这人好看极了。


+++++++++待续++++++++

让我们喊起口号:黄少!黄少!黄少!

看来黄少是个颜狗(并不

因为叶神之前吸食了孙翔的血,是能控制本能的,所以黄少是可以逃跑的,但黄少选择主动留下啦!

让我们恭喜黄少,获得了第二血(嗯嗯?这到底有什么光荣的?)

评论(9)
热度(3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灯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