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星级猎人》《原始战记》

都是陈词懒调已经完结了的文,这个作者的文看下来都很舒服,看着看着就完了。嗯,明明都是大几百章的长篇,在完结时我竟然都意犹未尽。诶,太短了,词喵你为什么不写个两三千章呢?看别家几百章的文我看着看着就会去翻后面的章节看还剩多少,但词喵的就不会!

这个作者,对于无cp党来说,简直是珍宝啊啊啊!

内容我就不多说了,反正不会让你们失望der。【都是几百章的故事线我实在没有那个笔力概括出来呃,一不小心就剧透了,不好不好,还是让你们自己去看吧】

关于站cp——

词喵的文都不会侧重写感情的,所以,基本没什么cp,也不会刻意卖腐,和方想大大差不多……吧?【cp就看各位的脑补能力了,反正all主角或者主角all的不会亏哒!】

《原始战记》有cp,但明确写有cp的时候都在番外了😂😂,是个在正文里打酱油的路人(?)可能是在原始世界里作者塑造的女性角色就这个比较看得过去……毕竟原始社会里那些女性都是朝着五大三粗方面发展的……所以完全可以把这文看成无cp文。【我超重口味,我特么竟然站主角x蝙蝠王兽!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么丧心病狂

还有一头狼叫凯撒的,非常忠犬啊,这对非常好吃哈哈哈哈】

《星级猎人》也有cp,然而开篇女主角就被词喵k·o了,一直挂在主角脖子上(所以后面出现的那些女性角色大家大胆的无视就行,就算有暧昧也是女方单方面表达的暧昧,西林小哥是会为脖子上的小青梅守身如玉哒~

嗯,所以也算没有cp。【这篇我只能站主仆了,就是灰猫呼噜x西林,互动超有爱嗷嗷嗷,什么时候我才能有这样的猫呢?(妄想中·JPG)

当然也偶尔可以站西林x西影。这对可以的,西影是西林制作出来的机器人,但基本等同于人类。武力值直追西林,知识渊博,性格也好,这种好男人也只能是机器人了,现实里哪有这样的极品!

我还记得西林跟西影说过:“我还可以制造出其他的机器人,但他们都不是西影。”听听!听听!啊啊啊啊啊看到这里我爆炸好嘛!】

我喜欢星级猎人,是喜欢作者在文里塑造的那些性格各异的动物,和主角互动都好有爱~

我喜欢原始战记原因大概也差不多,里面出现的各种王兽什么的,简直酷毙了!

反正都很好看,快去看吧!

陈词懒调,不说了这个作者我推荐他的所有文!

评论(1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灯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