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吸血鬼14

叶修重生向,只是重生错了种族

时间线紧随原著

渣文笔,ooc属于我

14

跟着叶修越往里走,环境越来越昏暗,黄少天咽了咽口水,心虚道:“这就是你说的好位置?你们网吧是不是对好位置有什么误解啊?”

叶修:“是啊,你看四周都没人,到时你就算鬼哭狼嚎也没人管你。”

叶修回头看着黄少天,用挑衅的语气问道:“怎么,少天,怕我对你不轨啊?”

黄少天差点炸了:“哈?!不是我吹啊老叶!我跟你说我可是小学体育测试前三名,就你这种的,我一只手都能打10个。”

叶修白他一眼:“那你怂什么,难不成还怕黑?”

黄少天“呵呵”一声:“你这个态度!你们网吧的意见箱在哪,我要投诉!投诉!”

“这怎么能告诉你,我可是很珍惜这份网管工作的。”叶修说道。

“那你还对我这个顾客态度这么恶劣?”黄少天问道。

“原来你是顾客啊!嗨,早说嘛!等会儿记得给上网费。”叶修恍然大悟。

黄少天震惊:“恶劣!太恶劣了!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你的十年老友!”

叶修回忆了一下他的QQ十年好友,确实没有叫黄少天的:“恕我直言,我十年老友在联盟里就那么几个,那里面可没有你。”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我重点是这个吗?啊!”

叶修笑眯眯:“好说,好说。啊——”

“到了。”

黄少天也看到角落那边微微的亮光了,他以为是叶修提前开好了机器,刚想感叹这货终于干了件人事,就看到坐到电脑前面的人影。

待看清后,黄少天一刻也闲不下来的嘴立马闭上,十分震惊的看着那道人影:“队、队长!”

喻文州应该在看什么视频,过了几秒才摘下耳机,回答黄少天:“你来了。”

那语气,跟之前在柜台的叶修一模一样。

十分的稀松平常。

黄少天看看叶修,在看看喻文州,脑子里一片空白,他也不知道是先谴责叶修偷摸着把喻文州也喊到了这里,而且喻文州还先到一步;还是该第一时间向他尊敬的队长-喻文州认错,因为他是看所有队员都进房间了,谁也没报备偷溜出来见叶修的。

黄少天此人,天不怕地不怕,人生生涯20载,最怵的零星几人,此刻这个角落里,三人中有俩,哦,另一个人还是他自己。

黄少天:送、送命题!

此时此刻,喻文州不说话,黄少天更不敢先说,唯一能够打破这块沉默的就只有叶修了。而叶修也不负黄少天期望,走过去先把茶水递给喻文州,然后在喻文州旁边开了台机器,并询问黄少天:“少天你等会儿怎么坐?里边外边?”

黄少天看了看位置,内心一片木然。一共仨位置,喻文州占了中间,那他选哪边有差别么?不都是要承受来自敬重的队长的狂风暴雨?

“随意,我都行。”黄少天面无表情道。

罕见的用5个字回答了一个问题。

叶修点头:“行,那我坐里面。”

于是喻文州站起来给叶修让座,黄少天只能眼睁睁看着叶修一步步走远,就像今晚的‘甜蜜双排’一样走远……

黄少天这边的画风凄凄惨惨戚戚,另一边的两人到是万分和谐。

“对了,文州要不要一起?”叶修问道。

“什么?”喻文州不解。

“就是等会儿的副本,要不要来玩玩?”叶修热情邀请道。

喻文州一听副本,顿时失去了兴趣,他还以为跟叶修solo呢。

“不用了,来得急,忘带账号卡了。”喻文州歉意道。

这是委婉的拒绝了。

叶修本就没有将喻文州考虑在内,对他的拒绝也在意料之中。他想了想,等会儿和黄少天打本后晾着喻文州也不好,就看了看喻文州的电脑屏幕:“行,那你?”

荣耀论坛版块正打开着,标题是讨论今天嘉世的惨败。

喻文州笑了笑:“我看看论坛,顺便看你们打,打完再说。”

看来逃不过这场“三方会谈”了,叶修和黄少天想。

……

……

这场副本之旅感受如何,黄少天最有发言权。

但现在黄少因为瞒着喻文州偷跑出来还被当场抓住,正心虚着,所以只能将那一万两千五百二十一字的感受憋在心里。

等以后单独找叶修爆发出来!

到是叶修什么感觉都没有,打完还跟喻文州交谈心得。

喻文州道:“原来你让少天过来是为了这个。”他指了指流木手里握着的那把橙武。

叶修笑道:“没办法,暂时找不到玩剑客的高手,正好你们过来打比赛。”

喻文州看了眼正努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黄姓某人:“前辈使唤起我们蓝雨队员倒是自然。”

叶修炸了眨眼,面不改色道:“朋友嘛,是吧少天。”

黄少天感觉火很大,自己好像那条被殃及的池鱼。

2位神仙队长打架,遭殃的凡人是没有话语权的,于是在黄少天努力找转移的话题时,两位神仙已经聊到另一边了。

“今天刘皓打成那个样子不会是你在搞鬼吧?”喻文州响起白天刘皓那菜到极致的操作,眯了眯眼。

叶修当然不承认:“说话要讲证据的喻队,你不能凭空猜测啊。”

叶修要证据,喻文州只能给他证据:“嘉王朝的副本记录,你们队少了一个人,所以来找少天,我猜你们队之前的剑客,是刘皓吧。”

叶修眨了眨眼:“咦,这都被你看出来啦。”话里是带着一丝调侃和笑意。

喻文州总不能说是个人都能推测出来吧,毕竟旁边的黄少天听完十分震惊的样子。

只是喻文州怎么也想不通的是:“怎么跟刘皓组队了?”

叶修用手撑着下颌,很是懒散:“谁知道呢,他自己跑过来的,可能是舍不得我这个队长吧。”

喻文州想到这人才退役不久,不管什么原因,对叶修来说,现在嘉世的任何人、十、物,对于叶修都有不好的影响。

喻文州点到即止,看着那个副本记录,笑着感慨道:“没想到这副本在嘉王朝的记录下还能缩短这么多时间。”

“算是捷径的一种吧。”叶修说道。

喻文州想了想,真诚的夸奖道:“前辈真厉害。”

叶修颔首,非常不要脸的接受了这句夸奖。

黄少天的逆天吐槽卡在喉咙口,但又不能说出来,十分难受!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后者瞬间安静如鸡。

叶修在心里感慨不愧是喻文州,能让黄少天安静这么久的男人。

“对了,你们战队什么时候走。”叶修问道。

喻文州没说话,倒是黄少天反应很激烈。

忍了一晚上,听到这句话终于忍不住了:“喂!老叶!不带这么过河拆桥的啊!我那么辛辛苦苦帮你打副本!你知道辛辛苦苦这四个字里包含了多少辛酸吗?我今天打了一天的比赛!虽然如今的嘉世菜到只让我用了三分之一的实力的地步,话说现在他们整个队也就除了孙翔和苏沐橙有点实力了……而且郑轩给我带的宵夜都没吃我就跑过来了,来了打白工就算了,还打完就让我……”黄少天看了看神色如常的喻文州,艰难加上一个“们”字:“走,用完就丢,做人不能这么无耻啊!”

叶修和喻文州都是能一边听着黄少天说话一边做自己事还能找到黄少天话里重点的神人,在听完黄少天一堆抱怨后,叶修微笑说道:“其实我想说的是,你们要是明天不走就一起吃个饭。”

黄少天看向喻文州,喻文州点头道:“可以。”

黄少天听完不喜反惊,对着叶修警惕问道:“先说好,谁请客!”

以黄少现在的身价,请客这种事肯定不在意,但对象是叶修,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能让叶修请一次客,不夸张的说,能让黄少天写进退役后的回忆录里!

叶修想了想,没找到拒绝掏钱的理由,于是认命。

黄少天终于气顺了。

喻文州没发表意见,倒是在脑海里回想起刚才叶修打副本时用的散人职业,有点想跟叶修打一场,于是便掏出了索克萨尔,说道:“叶修,来一场?”

“……”

“……”

场面安静了一秒钟。

下一秒,叶修与黄少天的质问一起响起。

“你不是没带账号卡?!”

“叶修是谁?!”

+++++++++++++待续+++++++++++++++++++

所以,这一章到底是谁的后院着了火?

孙翔(生气):反正不是我!


评论(6)
热度(3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灯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