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吸血鬼15

叶修重生向,只是重生错了种族

时间线紧随原著

渣文笔,ooc属于我


15

关于叶修是谁,以及为什么喻文州能掏出索克萨尔这两个地雷般的问题。

叶修和黄少天都表示自己受到了伤害,其中以黄少伤势最为严重。

到第二天坐在火锅店里还拉长着一张脸。

苏沐橙点完菜,把菜单递给叶修,叶修把菜单放到黄少天面前:“少天,吃什么?”

黄少天冷笑一声,拿起笔把整页菜品全划下来了。

叶修“啧”了一声,对着一桌子蓝雨队员说道:“好了,看来你们副队已经把菜点好了。”

蓝雨队员们小鸡啄米般点头,很是乖巧。

“实在不好意思。”喻文州对着叶修说道。

叶修笑笑:“没什么,我也好久没见这么热闹的场面了。”

只是人一旦多起来,叶修就感觉自己好像坐到了宴席上,周围源源不断的人气萦绕在鼻尖,通过嗅觉神经输送到大脑里,那渴血的大脑直接发出了饥饿的讯号。

叶修感觉有点微醺。

好像孙翔前两天喂食的血液失效了一样。

“叶修……你怎么了?”喻文州的声音好像从很远的地方传来。

叶修神色恍惚了一瞬,一下子清醒过来,正看到喻文州有些担心的看着自己,周围蓝雨队员没怎么说话,但也是一眼一眼的偷瞄过来。

黄少天皱着眉看着叶修:“老叶你这个脸色,我昨天就想问了,怎么……”

苏沐橙突然叹了一口气:“其实叶修最近有些贫血,医生说可能是熬夜引起的,我都说了他好几次了,他就是不听。”

听苏沐橙这么说,众人的脸色才没那么沉重。

黄少天舒了一口气:“老叶你也看看你现在的年龄啊,熬夜什么的那可是属于年轻人的专利,你还是老老实实泡着枸杞早睡早起吧。”

喻文州看着叶修苍白的肤色,直觉事实可能不是苏沐橙想的那样,但他也不是医生,看不出叶修什么症状,只好暂时相信苏沐橙的话,想起叶修现在的工作,又皱起眉头:“你要是严重,就跟你老板说换成白天上班吧。”

叶修跟苏沐橙对视一眼,微不可见的吞咽了一口口水,摆了摆手:“没事,你看我昨天和你的战绩就知道了。”

喻文州想起昨晚被叶修血虐的那场pk,额角抽了抽,差点崩人设:“确实……前辈还是那么厉害。”

叶修哈哈一笑:“一般一般,文州还需要继续努力啊。”

黄少天对此翻了一个白眼。

菜品陆陆续续上桌,桌上的气氛逐渐热闹了起来。在确认叶修确实没什么事之后,大家更加放松了。这一桌基本都是20岁的小年轻,不存在什么代沟,聊的话题都能接的上,年纪最大的叶修相处起来也没什么架子,所以大家都放松吃喝,一点没冷场。

当然,有黄少天在,桌上根本不存在冷场这种东西。

叶修嚼着片青菜,食之无味,就着满屋子的人气下饭。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吃饭越发吃不出味道,而且味道稍微重一点还会引起生理性不适。

叶修实验了几天,发现自己不吃东西好像也没什么关系,除了闻到血液的味道。

对此,叶修越来越觉得自己不想个人类了。

但好像也没什么办法的样子。

于是现在,叶修嚼着口里的叶子,鼻尖问着各种血液的味道,有点出神的想着,黄少天的血闻起来有点想奶黄包;喻文州的血有点像嘴里的菠菜叶子;苏沐橙的应该是苹果味道?还有北京烤鸭、京酱肉丝、水煮牛肉……

嗯,感觉嘴里的菠菜好吃了起来。

喻文州看叶修嚼一片菜叶都能嚼的心满意足的样子,不知怎么的,有点想笑。

于是喻文州用公筷又加了一根菠菜放叶修碗里。

桌上其他人都没注意到这里,苏沐橙正在和楚云秀视频炫耀吃火锅,黄少天作死的夹辣锅里的菜,夹了又放清水里涮,画风很清奇,这大概就是g市人吃辣最后的倔强。蓝雨其他队员完全放松下来了,正边说边聊天,画风有点像沙雕网友。

叶修瞪着那根菠菜,思考片刻,还是夹了起来,塞进嘴里,顺便对着再次拿起公筷的喻文州小声说道:“别夹了,我吃不下了。”

是真的,最算他现在很饿,但看着这一桌食物,叶修确实兴致不高。

喻文州内心有点遗憾,他觉得投喂叶修还蛮有意思的。

苏沐橙那边正视着频,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看了看来电显示上的名字,苏沐橙将手机递给叶修:“喏,找你的。”

叶修一看,没名字,就一个备注。

1号。

叶修跟喻文州说了一声:“啊,是我朋友。”说完拿着手机站起来,到门外去接电话。

包间门关了,喻文州依稀听到一句:“怎么了”

黄少天将口里的肉咽下,吸了吸气,被辣的受不了只好灌了一大口水,看了看关闭的门和沉思的喻文州,将目光转向正挑青菜吃的苏沐橙:“怎么神神秘秘的,谁给老叶打电话?还有我不认识的老叶的朋友的?”

苏沐橙回道:“你认识。”想了想又补上一句:“可能不太熟。”

黄少天在脑中搜索片刻,他认识的人太多了,和叶修重叠的朋友也多,完全不知道这个跟他不太熟但跟叶修熟的朋友是谁。

反正不会是女朋友,黄少天笃定想到。

喻文州若有所思。

……

屋外的叶修正再跟电话对面的人讨价还价。

“我今天下午要离开h市,可能后天才能回来。”

“嗯。”

“咳……我是说,你能不能坚持……我后天回来喂你。”

“不知道啊,我都没有试过,要不试试?”

“……”

“……”

双双沉默。

显然,对面的人被气到了,语气明显的重了起来。

“试什么试,要是你控制不住怎么办。”他想到了生化危机那场面,叶修也许就是那邪恶的t病毒。

叶修也无法想象自己失控的样子,但是人还是要逗的:“要不我把自己锁在屋子里?”

“然后我回来后你就把我吸干么……”他想起了第一次差点被叶修弄到差点去世的场景。

“嗯,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毕竟叶修知道自己饿疯了是没有什么理智的。

对面挫败的呼出一口气:“啧,我等会儿过去找你。”

只能先喂了这祖宗再走了。

叶修想着不久便会见到的食物,眸子逐渐泛红,闪着愉快的光芒,语气也软了下来:“好,我等你啊。”

双方挂了电话。

叶修拿着手机走了几步,便看到靠在窗边吹风的喻文州。

叶修一顿,笑了起来:“喻队怎么在这里。”

喻文州也笑:“屋里都是火锅的味道,我出来透透气。”

叶修点点头:“哦。”

喻文州看着叶修,笑意不减,只问道:“刚才前辈是在……跟女朋友说话?”

不然为什么会那样高兴呢。

叶修摇头:“猜错啦,就是普通的朋友。”

喻文州再没有问下去的理由,只好就此打住。

叶修走向包间,鼻尖似乎又问道了血液的馨香,经过喻文州时看喻文州一脸苦恼的样子,想了想,好像没什么隐瞒的必要,便说道:“你也认识,就孙翔。”

说完,便开门进去了。

喻文州惊讶一瞬,然后条件反射的看向嘉世所在地的方向。

孙翔?

他跟叶修是朋友?

……

……

身在嘉世的孙翔,正收拾完行李。

但想着等会儿还要喂食,于是打算再洗个澡。

“我人真好。”孙翔冲着澡,嘀嘀咕咕着。


++++++++++待续+++++++++++++

55555羊习习您真的是天使

第一次见自己发自己好人卡的,别问,问就是翔哥自信!



好了,大家可以散了,已经没更了。(迅速逃离现场)

评论(15)
热度(3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灯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