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吸血鬼24

叶修重生向,只是重生错了种族

时间线紧随原著

渣文笔,ooc属于我

24、

圣诞节前夕,傍晚。

h市,嘉世健身房。

孙翔按着训练表做完今日的运动,皱着眉头,将表格丢下,又拿起了器材。

躲在一边偷懒的俩队员见这一幕,都睁大双眼,表达了自己的震惊之情。

“我总觉得,队长最近越来越喜欢健身了……”一人说道。

另一人回想了一下:“队长这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一天十几个小时的训练,竟然还有这么多力气用来健身!而且做了这么多运动还没什么变化是最骚的!”

“不愧是队长!”反正就吹,硬吹就完事了。

“而且队长最近这几天都不按照健身教练的表格做运动了,你看到没有,队长最近健身运动做得越多,精神反而越好……”他一手捏着下巴思索,一边对着小伙伴说着自己的发现。

小伙伴道:“啧啧啧,不光这样,队长最近胃口也越来越好了,反正我是没见过这么能吃的……咳!”

“说什么呢?”孙翔头一偏,就看到鬼鬼祟祟的队员交头接耳,非常可疑。

俩队员立刻站直身体,面对永远不高兴的队长,压力可大:“没什么,队长,我们已经完成今天的健身训练了。”

“哦,那你们先走。”孙翔一挥手,俩人就快步走了,似乎迫不及待。

孙翔现在还是一位自负、骄傲,且以自我为中心活着的男子(可能现在生活中多出一个叫叶修的意外),面对神色莫名的队员,一概没有想去了解的欲望。

举了举手里的哑铃,孙翔感觉手里的重量,神色纠结了几秒钟,还是选择换了一对更重的。

“总感觉身体好过头了。”孙翔举着哑铃,喃喃道。

另一边的b市,造成孙某身体好过头的祸首叶某,现在正开机检查着电脑的性能。

旁边叶秋有点跃跃欲试:“要不我再让人送一台过来,我也想玩会儿。”

叶修将叶秋摁了回去:“别闹,我明天可是要干大事的,你去陪小点玩儿。”

叶秋挣扎道:“我又没让你带,我自己单独玩儿不行吗?”

“不行,你坐在我旁边我觉得紧张。”叶修面不改色的胡说八道。

叶秋:“呸!”

但也拗不过独裁者叶修,只能搬个小凳子围观这样子,可以说非常卑微了。

趁着叶修现在没有沉迷荣耀,叶秋挨着他哥,感慨道:“话说我都没想到,居然是咱爸最先同意你。”

叶修嘴里叼着烟,没点上,闻言也笑道:“我更没想到。”

那天在客厅里,叶修说了自己想再拿一个冠军的时候,心里也是很打鼓的。他设想的,应该是叶秋最先支持他,然后是他妈,最后是他那顽固的老父亲。

但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最先支持叶修的居然是叶父。

他在叶秋和叶妈妈都震惊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赞同道:“这个法子好,只要你觉得你有把握,就去做。”

叶家剩下三口:???

叶父继续道:“本来就是你自己的事,你自己来解决最好不过。再不济你还有我,还有你妈你弟呢。”

这话说到大家心坎里里去了。

叶母赶紧表示支持,支持儿子,也支持丈夫。

叶秋一想:“确实,用事实来说话,没有比这更有力的证据了。”

叶修也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获得了家人的支持,还有点轻飘飘的,不过一听,就知道叶父叶秋都是从力挫嘉世的层面上考虑,其实他本身只是想继续打荣耀,就这么简单而已。

不过家人这么为他着想,叶修也没必要点破就是了。

不过在继续回到h市这个问题上,叶妈妈给了不少的压力。

“叶修留在b市发展也可以吧?”她征求着意见。

叶修有些头疼,确实是可以,只是他对h市更有亲切感,这些让他如何说呢?说出来更伤母亲的心。

叶父倒是看开了,反而安慰道:“你儿子都25岁,早就是一个大小伙子了。你还拘着他留在你身边做什么,孩子大了总要放他出去闯荡的,你就别操这份闲心了,有心思不如多看看我。”说到后面,已经不动声色的给自己谋福利了。

叶夫人笑骂道:“你说什么呢你,我这是担心叶修。”

叶修这会儿终于能插上话:“妈你别担心,h市也没多远,以后有空我就回来看你,而且我如果以后要打比赛的话,你在网上就能知道我的消息。”

“而且我没事也能去看看叶修。”叶秋举手说道。

叶修一巴掌拍过去:“没大没小,喊哥哥。”

“就比我大几分钟……”叶秋小声嘀咕道。

叶妈妈一听,终于消停了,纠结的给叶修放行,不过走是不可能马上就能走的,至少在家里过一个圣诞节再走。

叶修当然说好。

事情处理好,圣诞节就要来临了,叶修惦记着活动,赶紧催着叶秋给家里安了台电脑,准备投身于伟大的抢怪事业中。

叶秋看着他哥忙活着摆弄电脑,突然想起什么,问道:“对了,你之前,跟我说的那几句中二病发作的话……”

叶修脚边睡着小点,走动起来非常小心,就怕一不小心踩到狗子给自己一口。听到叶秋的话时,叶修还在那绕着线:“那话……”叶修想了想,哦了一声,然后继续绕线去了。

叶秋知道这人在逃避呢,脚伸过去踢了踢叶修的小腿,正好碰到小点,狗子觉得自己的权威被冒犯了,当场就是一口——舔了过去。

叶秋赶紧缩回脚,说道:“你那天说那几句神神叨叨的话,害我以为你被打击过大,精神出现问题了,我都没跟爸妈讲。”

叶修终于将线绕好,看着整洁的台面心里顺畅多了,闻言转头过去看到皱着眉头的弟弟,也不瞒着了,直接张开了口。

“你看。”叶修说道。

叶秋一看过去,就看到那两颗分外锋利的尖牙,不禁吓了一跳:“卧槽!”

叶修闭上嘴,说道:“现在相信了吧。”

语气特别平淡,就跟讨论今天吃豆腐还是吃青菜一样。

叶秋震惊了足足10秒,回过神就有看到他哥在弄插线板了,弯着腰,上半身呈现出一个柔韧的弧度,穿着一身宽松的家居服,也能看出来整个人是比较瘦削的。

皮肤是显眼的苍白,倒不是那么病态,但也不显得多健康。

五官仍然是熟悉多年的,但看起来就是精致一些。

叶秋觉得挺神奇,但没有任何害怕的心思。

这个人就是他哥,跟他一同从叶妈妈肚子里出来的,叶秋百分百确定。

“你是不是被人丢进实验室了?”叶秋猜测道,同时在心里回想起好多关于疯狂科学家的影视小说。

叶修翻了个白眼,想了想,坐下来好好跟叶秋说了一遍自己觉醒的历程。

叶秋听着,这才觉得有点冷:“人血和其他血不都一样是血吗,都是差不多的组成结构,怎么你就这么挑剔,一定要喝人血?”

叶修无奈道:“我怎么知道,传承是这样的,而且我也试过,咳,喝动物的血,这不是没有办法嘛。”

叶秋想着给叶修定时献血的热心群众孙翔,皱着眉不赞同道:“就算你鲜血摄入量再怎么少,那个人也会因为失血过多对健康产生影响吧?”

叶修笑着道:“这你就不用操心了,我这个吸血鬼再怎么废,也有一些特异功能的吧。”

叶秋感兴趣的看着他,叶修说道:“孙翔给了我血液,我的基因也通过唾液改变了他一点,至少他的细胞再生,和造血功能比正常人强个几倍吧。”

叶秋听着,抽了抽嘴角:“就是说,他反而还得到了好处?”

叶修道:“我可是一只爱好和平的吸血鬼,虽然传承里确实有很多同类将血源变成没有自我的血裔,只保留无限增值的造血功能,但我不是。我是可以选择的,创造同类,或者保留人性。”

叶修垂着眼,浓密的睫毛在眼底打下一层阴影,他笑着,说道:

“放心,我不会创造同类。”

“不会初拥。”

++++++待续+++++++

叶修:这么厉害的,有我一个就足够了【叼烟.jpg】

我查了一下初拥,对于血族题材来说,感觉有点浪漫der

这边引用一下百科原文:

初拥(The Embrace),是属于血族的专用名词。

严格意义上来说,血族对于发展新成员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一旦他们发展了新成员,那么他们必须对自己发展出的成员的行为负责。发展新成员的这一过程,就称为“初拥”。

意义:

对于血族来说,

初拥意味着宣告了猎物的归属权,印上记号之类的。

其他血族不可以染指被初拥了的猎物。

方式:

一般来说,初拥有两种方式:

1、血族在人的脖子处划出十字形的口子,将人体的血放尽。再让其吸食自己的血液。

2、血族直接吸干人体的血,再让其吸食自己的血液。

血盟誓言

如此的过程,是血的盟约。不可毁灭的。

嗯……大家阔以去看一下,很有意思啊。

好了好了,今天的更新已经结束啦!(灬°ω°灬)

评论(41)
热度(3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灯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